close

小蘋果剛滿五個月的時候,也就是前兩個禮拜

我讀Brown Bear & Friends 套書給她聽

由於小蘋果現在還處在什麼都聽不懂的階段

我就把內容改成她能接受的

棕色的熊 吼吼吼~~ (我試著模仿熊的叫聲)  

紅色的鳥ㄦ 啾啾啾

黃色的鴨子 瓜瓜瓜

藍色的馬 ~~ ~~ ~~ 馬要怎嚜叫,我請爸爸表演ㄧ下

綠色的青蛙 哈哈 也是瓜瓜瓜

紫色的貓咪 喵喵喵

白色的狗狗 汪汪汪~

.......

我每模仿一種動物小蘋果都咯咯笑 還大笑呢~~

模樣太可愛了

有可能是我表演得太好,不然就是我們的小蘋果笑點太低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表演完這些動物我覺得喉嚨好累~~~

雖然有點累但我又表演了另外兩本~~

總之,笑到我嘴巴好酸喔~

小蘋果應該也是吧

之後,她很快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