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工作量大增

又因為剛放完長假

突然面對這麼大的壓力還有體力上負荷不小

今天幾乎面臨"崩潰"邊緣..

喉嚨也因使用過度,快要沒有辦法講話了

 

晚上,哄小蘋果入睡,真是順利

大概只花了兩三分鐘而已

我都還沒有跟她說悄悄話,也還沒抱抱親親呢

 

剛剛接了一通同事的電話,她的兒子到現在11個月常常半夜兩點才睡

對照之下,我剛忙完集乳的工作,瑣事;看了點別人的部落格, 腳受傷換藥...之後,還有時間記錄這篇

真是感恩我的寶貝阿, 八點多就入睡啦

剛好很體恤我和Kevin這段時間很忙

明天是星期六

可以好好的休息

下禮拜又可以好好的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