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Kevin陪我去換藥

昨天從樓梯採滑摔倒,還好不幸中的大幸,只是受了點皮肉傷

我正在接受殘酷的嚴刑拷打時 (護士把皮掀起來在傷口上灑鹽..OH不是啦 是碘酒消毒)

Kevin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說小蘋果"歡"

回到家後

我趕緊把小蘋果抱回房間

親餵完就開始跟她玩

笑得真是開心阿~~完全不像剛剛說的小壞壞

是我的小可愛˙ㄚ

 

不過也不是很快就乖乖入睡啦

通常要睡時真的都比較會哭

抱在手上好好的,可是一放到床上就哇哇哭 還流眼淚呢

我看了就會很心疼

又趕快抱起來,且緊緊的抱在懷裡

一邊說著很心疼小心肝之類的話....

一兩分鐘之後再放回去,喬好baby睡覺的姿勢

大部分來來去去兩三回合baby就乖乖睡著囉...

今天運氣還算普通,大概四個回合吧~~ (把拔也來接力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