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滿六個月已經好幾天了

好像很少吃蔬菜,只靠便利的亨式米精 (蔬菜口味的)來補充

如果要現做蔬菜水,還要燙青菜有一點麻煩

所以才會一直沒有現做蔬菜水

梨子泥和蘋果泥是我最常用來和米精搭配的食物

甜甜的味道小蘋果很愛

不過,青菜的營養是水果無法取代的

我還是來親手做吧!!

 

晚上我很用心地幫小蘋果準備了現打蔬菜汁

1.首先把莧菜洗淨

2.葉子部分切下來,加一點水在瓦斯爐上煮熟

3.用攪拌棒打一打(我是買cuisinart)

4.最後把綠色的蔬菜汁加米精就完成囉

顏色非常翠綠,就像翡翠的顏色

我一次打150cc左右,大概分三次食用

很簡單喔,連平日不會做菜的我也很能上手喔

寶寶吃到的是滿口的青菜營養喔~~

 

這星期六日我要來嘗試做紅蘿蔔泥+米精

想到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