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墩香菇雞加山藥,我請媽媽先不要加鹽,然後等墩好之後我就舀了一些湯汁,還有ㄧ點點山藥

湯汁我先試喝了ㄧ下

還沒有加鹽的時候味道就很好了

香菇的味道很鮮

香菇是跟住在新社的同事買的喔 產地直送 ,

湯頭真是好極了

 

還沒有給小蘋果喝之前我就心想,她ㄧ定很愛

我加了大概40cc的高湯

然後裡面放了胡蘿蔔冰磚,還有高麗菜冰磚

送進微波爐中25秒

再放一些米精讓擲地濃稠些

交給小蘋果爸餵

果然!!頗受好評

小蘋果很快的吃完囉

當媽媽的最愛的就是

baby把媽媽的愛心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