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揪媽媽一起去古坑咖啡節

爸比用mamaway抱著baby

晃呀晃呀 baby很快就入睡了

其實我們要出發前baby已經午睡ㄧ小時多了

平常也都睡這樣的時間

但是到了目的地

還是一直睡, 可見背巾還是滿有作用的

 

逛了ㄧ下之後

我們找了ㄧ個休息處

坐下來好好喝杯古坑咖啡

好久沒喝咖啡了

平常都喝阿里山茶

今天難得和媽媽來,我們就點了三杯

非常香醇

但品嘗的同時,卻又想到前年去義大利買的咖啡粉還沒用完耶,恐怕已經走味了

 

 baby在懷裡一直睡

汗珠一直冒出來

看路上別的baby都包得很密

我們是穿短袖的包屁衣,還一直冒汗,baby真的太怕熱了

小孩子的屁股有三把火

 

之後逛著逛著

我們又各吃了ㄧ個很特別的冰淇淋春捲

爸比很愛這一味

我倒是覺得還好

花生粉裡面好多糖粉,我都一直吃到小小的糖塊

大致上還ok啦

出門在外總是不免要吃吃喝喝囉

 

綠色隧道上人來人往的

我們要回去時還見到幾部遊覽車正要進去

咖啡節辦得還不錯耶

原本以前都叫做古坑咖啡節

我們去的路上看到的旗幟上是寫著台灣咖啡節耶

"格局"越來越大了耶

 

後記:

前幾年有一次的咖啡節讓我覺得印象很不好

他們用大量的柳丁當作裝飾藝術

我覺得實在是暴殄天物

還好,那樣子浪費糧食的行為只維持了兩年

後來就沒有了

當時得柳丁雖然便宜可是拿來浪費我覺得很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h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